close
家中的弟弟們,目前大概都蠢蠢欲動ㄉ想結婚ㄌ
尤其是小弟,更是非常想,已經有在討論相關細
節ㄌ,不過,長輩們都希望他們在多考慮些,這
樣才會比較好!
 
日前,全家大小,加上兩個弟弟都帶女友,我們
家的習慣,晚餐都會喝點酒,大家也都聊的愉快。
隔天,爸爸就講話了,對著我說:如果昨天可以
多一個人那會更好。聽到這句話,我馬上舉杯
爸爸說:我會努力的!爸爸就笑說:聰明,聽的
懂我說ㄉ話。
 
媽媽還在旁邊想,是什麼事情呢!
 
有長輩對我說,今天真的會好事近了,讓我很好
奇ㄉ想,之前,曾有幾個高人說過我ㄉ另一伴ㄉ
樣子,不經讓我聯想,現在是不是有類似的人會
出現在我身邊,所以,才會好事近了。
 
曾有人說我在28歲那年該是會結婚,但是我沒有
注意到,當我問起那時候到底是哪個人原本會是
我ㄉ另一伴,但是,他卻說過去的事情不用說了,
也沒有用啦!
 
現在想想,我現在的個性,總是把大家都是當好
朋友,會不會是這樣,所以,就不經意的溜走ㄌ..
 
無論如何啦!真正有緣ㄉ,就會出現在我面前啦!
哈哈.....
 
不過,我ㄉ心理在想,如果能夠會喝點小酒ㄉ,
我想這是會更好ㄉ..
 
因為我們家都會有喝些酒ㄉ習慣....
 
其實喝酒也不是壞事,只是不要酗酒或過量就好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